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旅行。烏來健康溫泉行

在台北待了那麼多年,一直想去沒去成的烏來終於在昨天成行。

台北。烏來內洞

其實一直很擔心會下大雨,
還好受到天神眷顧,綿綿細雨無法打退我們前進的心。
(其實是不想去攀岩吊掛在石頭上XD)


9點搭上捷運,司機似乎感受到北投的怒氣,一路狂飆到新店,
淡水─新店只花了50分鐘,真是太神奇了!
下站後找到穿成這樣的北投,

台北。烏來內洞

誰認的出是你啊XD?!


在寒風中吃完早餐後便開始我們的爛屁股烏來行。

沿路的山櫻花好美好夢幻,不過我不敢邊坐白兔車邊拍照,所以沒圖沒真相XD。
中繼點到了雲仙樂園。真的好...像在雲裡...

台北。烏來內洞

不過那吊橋實在太可怕了... 好像會直接掉下去(囧)
沒想到還真的有人搭=_=||||||||||

因為並未下雨,所以決定直奔內洞森林遊樂區,遠離Y17攀岩活動區XD
開始了2200m x 2的步道長征!!
或許對一般大眾這距離還好,但是對國中後就沒運動的人實在是一場體力的考驗(遮臉),

台北。烏來內洞

在這裡發現我連爬山都有強迫症,
明明腳很痠還是想要趕快爬完再休息,所以一路往前衝,並不是我很勇猛的意思(羞)。

終於到步道終點後發現另外一條往售票處(出口)的步道因為整修尚未通過檢測所以還沒有開放,
所以我們只能依剛剛濕滑的原路下山。

台北。烏來內洞

管理員!這邊有人不聽話跨過那條線了!!

下山時我的兩腿已經發軟到抖抖抖了,
還以為是骨頭不好,其實是肚子太餓了,快到烏來老街覓食吧!

在老街發現完全不怕人的貓咪一隻↓

台北。烏來內洞 cat

還自己走來給我摸耶,真可愛(L)

台北。烏來內洞
完全不怕人的任人摸↑

烏來老街依山傍水,和淡水的感覺截然不同,比較像九份山城和雙溪的感覺,

台北。烏來內洞

當然,肚子餓的時候絕對不會去注意旁邊的景色,
所以我們馬上注意到老街口的黑豬肉香腸,
還好有識途老春告訴我老街尾的比較好吃,馬上忽略這家攤位往裡面鑽去。

第一站先吃了好吃包子,也是沒圖,因為餓扁了XDDD

再往後走看到了好吃雅各黑豬肉香腸,人‧超‧多!
肚子餓扁的我根本沒力氣排隊,因此跳過先跑去吃了黑豬肉串,
盲從的跟著人群排了黑豬肉香腸斜對面的那攤,

台北。烏來內洞

大火碳烤的煙好香啊!老闆快來三串!

拿到黑豬肉串的心情大好又發現香腸攤人少了三分之一立刻排在隊伍後,

台北。烏來內洞

看看這色澤,好好吃喔!
烤香腸好嫩、有彈性又不會硬,都想帶我爸來吃了= =+

第四站去吃了剛剛已經偷偷物色好的羊肉店,
不過香腸吃下後已經有點飽了,有人還點了竹筒飯XDDD
我的羊肉意麵還滿好吃的,推。

吃飽喝足後一定要泡一下野溪溫泉的,驅除剛剛爬山鐵腿的腳XD

台北。烏來內洞

推薦老街往台車站方向左邊的"野溪溫泉泡腳區",溫度較高且位置較多容易走到。
可是真的好燙啊!
雖然一定沒有牌子上寫著的80度,可是還是不能忍受orz
大家泡腳請量力而為囉。






今天真的超建康的!
我懷疑我一年的運動量都在今天用完了(弱)
喜歡在山上和大家聊天、吃仙貝;
喜歡在老街覓食衝衝衝;
喜歡在野溪邊傻笑泡腳,雖然真的很燙;

最後附上烏來健康行全體成員合照(L)↓

台北。烏來內洞

快相約有人從澳洲回來還要再去(巴住)

5 COMMENTS:

東北來的北投 提到...

突然發現我機車座墊下方還貼著淡江的停車證
然後旁邊那條腿為什如此粗壯....
ps.竹筒飯半條還在冰箱....凹rz <3 <3 <3

佶也 提到...

穿暖暖
那一天
很冷吧~

隨便兒 提到...

To 北投:
真的耶!!!笑翻我!
可是你貼那邊警衛看得到嗎?
旁邊的腿就要問你自己啦XDD
我包子吃掉囉(Y)好滿足(L)

To 佶也:
那天很冷,不過爬完山、泡完溫泉就不覺得冷啦:D

匿名 提到...

兔子,你的頭髮好長哦~~明天就可以看到了~
白玫瑰

大智 提到...

好哇什麼時候??有人從澳洲回來變泰國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