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旅行。台中武陵農場

南投。武陵

自從之前看了朋友到武陵農場的照片就一直想去,
但是每次都藉口太遠、上班沒時間,這種時候真的要靠一股衝動啊XD!



由於是兩天一夜的旅行,
早上在台北中午就到了目的地著實讓人忘記它的距離。

放好行李後便直奔餐廳,中午居然是吃火鍋(L)

南投。武陵

因為差點遲到被丟在台北的我當然沒吃早餐這東西,
吃了好多肉和兩包王子麵和很多菇菇超開勳!!
另外餐廳的飲料居然有水蜜桃茶耶!我連喝了三餐XDDDD好喝!



酒足飯飽後準備要去鐵腿桃山瀑布之逃難健走行,
下來居然發現氣溫是11度!

南投。武陵
南投。武陵

不過老實說在淡水待了那麼久,對於溫度實在是不敏銳XDDD
而且山上是乾冷,其實不覺得有11度,然後爬山後會很熱,所以我非常聰明的拿下了厚外套。

南投。武陵

一開始還有說有笑的我們,

南投。武陵

很快的就感受到歲月的無情,

不到一公里我就累了。。。。。。。。。。。。。可以在這邊等大家下來嗎?
我不想走了(蹲在地上)
一開始身上還有的圍巾跟背心也都脫掉了。。。熱到翻掉。

南投。武陵

過了這邊,約莫走了1公里半(?)我連自己的相機都拿不動了XDDDDDDD
謝謝林太太幫我背了一下XDDDDDDDDD

然後不知道哪來的體力跟堅持督促著我到了桃山瀑布←因為一路上都氣喘吁吁的在爬山所以忽略過程吧(翻白眼)

南投。武陵

也許是天色晚了還是瀑布有水氣,這邊超冷的!!!!
連按快門的手指都差點凍僵(抖抖),
可是想說剛剛都走了那麼遠的路,就盡量拍了一點,
後來想想。。。也不過是個瀑布嘛。。。。

15分鐘後,因為擔心被司機丟在山上所以我們像逃難似的下山了,
請想像後面有敵人在追你的速度(痛哭),
上山花了兩小時多的我們。。。下山居然只走了50分鐘。。。(腿軟)

回到富野發現氣溫居然只有九度只好再趕快合照XDDDD

南投。武陵



對了,我們住的是武陵富野度假村,剛剛都沒說XD

南投。武陵

房間長這樣,床很舒服,還有再多附毯子給房客,小桌上有好吃的手工餅乾,
然後我放完行李後就倒在木板上睡著了XDDDDDDDDDD
下午實在是太耗費我的體力(揉臉)。

南投。武陵

晚餐是buffect,不過有好多冷的食物不太適合我脆弱的肚子,
吃沒幾口就肚痛不行了QDQ
只好趕快回房間洗澡睡覺XDDDDDDDDDD←中間有跑去看星星跟領泡麵(L)


然後小插曲,我們四個笨蛋居然沒發現窗戶沒關XDDDDDDD←早上才發現
所以就任由冷風呼呼的吹進房間(暈倒)


早上天氣超好的喲!~~~~~~~~~~~你好,大藍天:D!

南投。武陵

喜翻這張,謝謝林太太當model(K)

今天的行程很free,就到處走走拍拍,很輕鬆自在。

南投。武陵

南投。武陵

南投。武陵

南投。武陵
↑我肚子看到的大家XDDD

南投。武陵

南投。武陵
↑櫻花鉤吻鮭的家─七家灣溪

南投。武陵
↑被咬了(無聊)

南投。武陵
↑看介紹影片好像是蔣公帶著退役官兵到這邊開墾所以立著蔣公像以示紀念

然後發現了超漂亮的地方<>wO!!

南投。武陵

南投。武陵

恰好的楓紅,恰好的落葉,恰好的陽光,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回程的路上看到的小孩,不知為何站姿都超嫵媚的XDDDD

南投。武陵




兩天一夜的旅程,很累,很痛,很開心,很吵鬧,時間雖短卻帶回了滿滿的心情感受,
期待下次的見面,再會了,武陵。


南投。武陵





[ 更多照片 ]


[ 延伸閱讀 ]
武陵農場官網
武陵富野度假村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