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人攝。小虎 at 天母運動公園

難得的假日和姊姊約好去拍我可愛的小外甥

小虎。天母運動公園

好久沒看到小小虎感覺又拉高了一點
小孩子真的是長很快
不趁現在多拍些照做紀念很快就成長到下個階段


小虎是個很害羞的小男生
就算我是他第二常見的阿姨一開始還是害羞的都著小鳥嘴
而且一開始去玩的竟然不是遊戲區

小虎。天母運動公園

而是像圖形板的區塊
圓形、三角形、正方形都已經認得囉!好厲害
22妳果然沒有只教高島屋、新光三越、麥當勞和Open醬XDDD

小虎。天母運動公園

後來自己爬自己滑了溜滑梯

小虎。天母運動公園

最喜歡吊單槓的照片(L)
每張都笑得好開心

小虎。天母運動公園 小虎。天母運動公園 小虎。天母運動公園 小虎。天母運動公園

後來玩累了拿零食引誘小虎=_=+

小虎。天母運動公園

笑得多開心哪
周婷婷我要超越妳的地位啦XDDD





為了拍小虎iso調高使得雜訊有點多
好想換相機啊(誤)




更多照片請看:小虎。天母運動公園

4 COMMENTS:

Chiayi 提到...

單手吊單槓的小虎真是太帥了...多虧了你幫小虎照相, 才會有這麼多美美的照片可以留念~~ 我會讓小虎多愛你一點的~~ 哇哈哈哈...

Stella Tsai 提到...

雜訊也是沒辦法的事
換吧!(大誤)

隨便兒 提到...

給22:
我拍得很開心啊~下次再去:DDD


給史黛拉:
我應該近期會衝了(屁很大)

五歲猴囝仔 提到...

讚耶~~~
應該定期給小虎拍系列寫真~
哈哈~~
換吧!我挺你~~(精神相挺~)
hoho~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