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旅行。宜蘭,太平山

前兩篇有說過,在宜蘭我第一次被警察攔下來臨檢
然後另一個人生中的第一次也發生在這次旅行的第三天
我第一次暈車吐了...(噁)

大家快謝謝我讓你們可以看到滿天星斗(轉移話題)

這麼拼命就是為了上翠峰湖看日出
但因為我還吐了兩次...後來在司機大哥飄車之下我們才得以在天空完全亮起前到達
害本來沒暈車的人也暈車了
但...

宜蘭。太平山

這麼羞怯的太陽是怎麼回事?
與其說是日出不如說是日蝕...出來一下下後又躲入厚重的雲層裡

不拍太陽公公,拍自己總行吧

宜蘭。太平山

這天的行程不斷利用凸透鏡拍團體照
不過大家不是臉變型就是沒好好看鏡頭這樣XD

上車後我們繼續往翠峰湖出發
開心的是在山頭的另一邊有一大片藍天

宜蘭。太平山

一掃剛剛沒看到日出和暈車的陰霾
和司機大哥討論之下我們"年輕人"繞一圈翠峰湖約莫兩小時
確認好連絡方式後便開始行進

五分鐘後年輕的學弟妹們看到一處平台竟然就坐下準備吃早餐...

宜蘭。太平山

我們不是才剛進來嗎?!

宜蘭。太平山

翠峰湖的寧靜水面與氣氛終於督促著老人團繼續前進

宜蘭。太平山

我想這時大家應該還是惦記著手上的早餐吧...

宜蘭。太平山

果不其然又坐下了...(暈倒)
而且這次是完全沒有繼續前進的動力就開始分著早餐大吃了起來
世界正美麗啊!孩子們!

宜蘭。太平山 宜蘭。太平山 宜蘭。太平山 宜蘭。太平山 宜蘭。太平山

宜蘭。太平山 宜蘭。太平山 宜蘭。太平山 宜蘭。太平山 宜蘭。太平山

以上為這次神經病老人團95%團員

然後大家就回頭了?!

宜蘭。太平山

一點都沒有繞一圈的意思XDDD

走回去時司機大哥正在睡大頭覺
我想他們應該想說至少有兩小時可以睡吧
所以一點都沒醒的意思
然後就有不好意思的學妹在旁邊學雞叫想叫醒司機大哥...
還真的被她用咕咕咕叫醒了XDDDD


接著到了太平山上坐碰碰車
買了大家的車票

宜蘭。太平山

不知道為什麼跟想像中的差好多...(默)

宜蘭。太平山

黃色的碰碰車在太平山上特別顯眼
不過因為颱風的關係
茂興車站的步道都無法通行
上山後的我們只好在附近繞繞

也好啦
老人團們在車站附近睡倒了一片...
剩下我們這些年紀比較長的正港老人繼續行走
(有人默默被我們歸在同一類XD)

宜蘭。太平山

還一邊玩走鐵軌遊戲
話說我平衡感真的很差
走沒兩下就掉下來=_=

忘了提起
去搭碰碰車的路上楓葉在太陽的閃閃發光下好漂亮

宜蘭。太平山

應該是楓葉吧(搔頭)

最後去了鳩之澤溫泉泡湯湯

宜蘭。太平山

在夏天泡溫泉真的有神經病
難怪整個溫泉池裡只有我們這一夥人=_=
還以為在山上氣溫比較低應該還好
可是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orz
還好有冷水池可以交換泡一下,超冰的喔

宜蘭。太平山

為了新網誌的人氣(?)放一下大家的泳裝照(屁)

泡完溫泉後就是重頭大戲─溫泉蛋蛋蛋蛋~(L)

宜蘭。太平山

謝謝大家煮的好吃溫泉蛋
超厲害的
蛋黃、蛋白都剛剛好嫩嫩的Q///Q


說到這,宜蘭之旅也差不多結束了
謝謝大家這幾天的配合
很少和這麼大一群人出來玩
有人多的辛苦卻也有著人多的歡樂
下次再一起出門吧:)

4 COMMENTS:

小維尼 提到...

是我在咕咕咕嗎? 呵呵
我都忘記了耶!

ant 提到...

樓上的根本沒睡醒~怎麼可能還叫人起床!

感謝你的嘔吐~
真是吐的好啊!

思椀 提到...

好好喔 我也想去宜蘭 可是好熱 我無法

隨便兒 提到...

好好笑喔~好像是真的耶!
維尼根本還沒睡醒XDDD

*

冬天去啊!
很涼喔~風很大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