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旅行。花蓮,鯉魚潭

拖著笨重的行李一路晃到花蓮
謝謝阿驢的學長好心收留,省了一筆住宿費(L)

傍晚在另一位學長的帶領下前往鯉魚潭
有人很沒良心的拖了一個五點起床剛下班的可憐人前往
這半個小時的車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不過謝謝學長的帶路讓我們不至於在陌生的鄉間摸索



天一下就黑了
我們卻對於八點才開始的水舞秀顯得有點不耐
拿起相機想開個長曝意外的得到喜歡的鬼影照:P



八點一到,絢爛的水舞秀也繽紛上場
一開始抓不到曝光的時間讓我有點焦躁
幸虧整個水舞秀的時間足夠讓我慢慢摸索:P



祭司



九點的場次最後還加了煙火
可惜我來不及換回廣角了
只好被阿驢嘲笑.....................:#



繽紛的夜晚掃去一開始餵蚊子的不悅
水舞的流動真是有趣的拍攝主題
每一張都是不同的光影與型態令人百看不厭
帶著滿足的心回民宿
腦裡仍然是那片絢爛的天空


更多照片請看:2009 x 花蓮 x 鯉魚潭



[ 延伸閱讀 ] 2009花蓮水舞之萬象洄瀾

2 COMMENTS:

Unknown 提到...

喔喔喔!!
我喜歡第三張~
傳給我(伸)( ^___^ )


+0

隨便兒 提到...

送你送你跟我拿XD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