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生活。最近,搬新家

其實已經搬來新家好一陣子了
一直想和大家介紹我的“豪宅”
陽光真的是好奢侈啊(拭淚)
在我每次整理好還沒拍照又亂的情況下
最近終於幫房間拍完照了!
之後應該就再也不會整齊了(咦?)





那就來介紹一下





一進來的地方有心愛的照片牆和小雨的愛心鏡子:D
頑皮豹下面是新的防潮箱
塞了一堆底片和底片機結果單眼塞不進去=_=|||





這邊是書桌
因為本來是雙人房所以有兩張桌椅和書櫃
不過...這麼小的空間塞兩個人有點痛苦...
還好我只是一個人和一隻貓XD





床上還放著之前兔胚雞的娃娃
現在還是覺得很可愛,哈哈
床頭是之前暗展的照片


其實空間並不大還有我東西太多(←重點)所以有點小擁擠
不過有陽光實在太開心了~:D




題外話
最近都在忙FACEBOOK種田餐城
還要上PLURK和大家打屁
相簿也換去FLICKR
有點忙不過來(被狂扁)
有玩的人可以上來找我喔!
在校生就不要加我PLURK了XDDDD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