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旅行。宜蘭,羅東

一星期之前才開始計劃的三天兩夜宜蘭歡樂GO在匆匆忙忙中草率的做了決定(被巴)
當然團名只是出發前的預設,出發後發現根本就是神經病虛弱老人團XDDD
在此謝謝神經病老人們的配合與歡樂(L)

宜蘭。羅東

一早發現忘記帶GRD2讓我有點挫折
勢必會失去很多漏網的隨拍鏡頭
果然沒拍到臭螞蟻拋棄學長姐自己先偷吃早餐的畫面
到了北車後決定抽車票決定座位
有種抽鬼牌的感覺,哈哈
延續前面傳統,租車後也是要抽鑰匙 ;)
一陣兵荒馬亂後終於前進到第一天的民宿
因為人數眾多剛好跨入民宿包棟的門檻
我們出手闊綽的包了一整棟好讓我們大吵大鬧
甫進去民宿就讓大家驚喜連連

我們的房間↓也太夢幻(L)

宜蘭。羅東

其它人的↓

宜蘭。羅東

宜蘭。羅東

宜蘭。羅東

宜蘭。羅東

明明外觀只是一棟不起眼的透天別墅
裡面卻暗藏玄機
讓我覺得好便宜心裡好得意
舒服到沒人想出門曬太陽,哈哈哈

和民宿老闆討論過後我們決定去根本就在行程之外的蘇澳冷泉
中間先去吃了人非常多的林場肉羹,還沒有冷氣,都要哭了
等到阿驢會合後就前往就算看了地圖也不確定地點的冷泉
一直有被帶頭的車輛耍的感覺,雖然我自己也有帶頭過:$
總之平安無的到了冷泉,謝天謝地

然後...沒有人要下水XD
大夥兒坐在岸邊泡泡腳、聊聊天、順便討論一下對面小妞的身材(誤)

這時間真的是...超尷尬的(囧)
只好拍拍照、潑潑大家水裝作我們很和樂的樣子orz

宜蘭。羅東

宜蘭。羅東

後來起身去走走

宜蘭。羅東

卻走到不舒服的隧道↑
最裡面烏漆嘛黑的好可怕,還被水滴滴到,超想噴淚的T_T

不想再尷尬下去的我們決定離開這裡去南方澳那邊看夕陽
臨走前看到噗噗恰恰一定要去合照一下(Y)
然後鍋子就瘋了XDDDD

宜蘭。羅東

另一個我想是被傳染XD

宜蘭。羅東

兩個笨蛋還配合演出↓

宜蘭。羅東

去了南方澳才發現海邊似乎剛辦過活動...很髒...
一群老人晃沒兩下又尷尬了XD|||
還好有去吃我很懷念的海產店
不然我們第一天就這樣尷尬的過去了(弱)

忘了說
我生平第一次被臨檢就在從南方澳回羅東的路上
原因只因為我大燈開一半...
幸好警察北北是好人(掩面)

明明在海產店吃很飽的大家休息一下還是衝去了羅東夜市
來羅東不來羅東夜市就像沒來過羅東一樣(饒舌)
吃了我念念不忘的包心粉圓:D

爾後是一段不愉快的行程
為了明天如何去英仕山莊
像是神經病的在羅東亂晃只為了找尋已經搬家的國光客運...X!
問了好多人都不知道國光客運在哪
在地人都不用去外縣市的嗎?
一氣之下就決定回民宿一切明天再說(被巴)
然後親愛的小郭郭調皮的眼睫毛跑進去眼睛出不來還去掛了急診(囧)
幸好後來平安無事
醫生和我們這些蒙古大夫的醫法其實一樣嘛XD

不顧以上所述
夜晚的賭徒們還不睡覺不知道再撐什麼

宜蘭。羅東

沒什麼重點的第一天(話說後面兩天也沒啥重點XD)


更多照片請見:宜蘭。羅東

4 COMMENTS:

Chiayi 提到...

我來光顧了...

隨便兒 提到...

哈哈~整個很弱耶XD

anT 提到...

後來我朋友說~蘇澳其實也有泡免錢的地方耶~
既然我們只打算泡腳的話~哈哈~

話說尷尬的時間我過的滿自適的阿~

你不要忘了你也是神經病團中的一員~嘿~

隨便兒 提到...

哈哈~我們本來是要去玩水的吧
只是沒人要下去XD

我整個很正經啊=_=+

張貼留言